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严格律己,笃学力行”20级本科生《学生手册》考试——“学风建设”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0日

为加强20级新生对学籍管理规定、文明行为规范等学校规章制度的了解,10262000学院于3504350535073509举行20级本科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开卷形式、线上考试,题型设单项选择、多项选择、问答题三大类。考试内容涉及大学生日常管理规定、宿舍管理规定、违纪处分实施细则、素质发展测评及表彰办法、请假相关制度、奖助学金评定等方面。全面细致地考查学生对《学生手册》的了解程度以及语言组织与分析归纳能力。考试过程当中,同学们认真作答,仔细思考,展示了生态环境学院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

《学生手册》的考试有利于我院大一新生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同时能够帮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我校与学生相关的各类规章制度和政策,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