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为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假期宿舍安全,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的建设,根据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929日至102日,我院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对全体学生宿舍进行了大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有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和宿舍卫生等。从检查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学生宿舍干净整洁,无违规用电情况。但个别宿舍卫生较差,随意堆放物品以及胡乱拉电线等问题较为突出。老师们对存在问题的宿舍逐一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责令其立即整改,消除细微的安全隐患。老师们提醒同学一定要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和防火防盗意识,确保消防通道通畅,并自觉保持宿舍内部和走廊干净整洁,坚决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和乱拉电线等违规行为,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检查过程中,老师们还详细地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

年级专业

班主任

检查宿舍时间

1718环工

刘艳朋

92930

19环工

齐丹

102

20环工

王子玉

929

18生态

韩秋影

930

19生态

王伟璋

930

20生态

 

930

181920海资

毛颖超

930

1719园艺、1819园艺3+4

吴益玲

930

18园艺

罗宏伟

929

20园艺

王刚

929

20园艺3+4

周楠

929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