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慎思笃行树学风,好学力行促成长——“学风建设”主题系列会议第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学生集体主义精神,营造班级优良学风。我院于202098日在9503会议室召开了“学风建设”主题系列会议第一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环工、海资、园艺、生态专业全体学委。学院辅导员刘艳朋老师主持会议。

刘艳朋老师对本学期的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规范我院学生日常行为;二是严抓各项考勤工作,严肃处理违反校纪校规的学生;三是提高学生的自律性、培养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希望各班学委能各负其责,共同协作,齐心协力把我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做好,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保驾护航。

此次会议,对学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促进了良好学风的形成,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学习意识、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奠定了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