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青春之约 随寓而安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2日
  为创造美好生活空间,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构建和谐文明寝室,生态环境学院于1120日晚22点迎来了2019年寝室文化节的第一次日常查寝,本次查寝活动由学生会办公室将学干分组后,组长对1719级的寝室进行详细检查。在各组学干认真负责与同学积极配合下,查寝活动顺利完成。
 

  同学们的寝室装扮风格迥异,有浪漫樱花风、可爱动漫风、活力运动风、唯美古风、清新素雅风,有的寝室贴上了励志标语表达了他们对美好大学生活的希冀,有的寝室设置了照片墙,记录他们大学。

  生活的点点滴滴,有的寝室设置了备忘板,安排他们每天的日程,有的学生变废为宝,通过对纸盒的设计,改造成卡通人物装扮寝室。整洁的地面、温馨的装饰、和谐的氛围、独特的设计在学生宿舍中展现的淋漓尽致,无不为之感叹。

  查寝的时候发现很多宿舍温馨舒适,越来越有家的味道。及时整理,有序摆放是我们每一个人理应做到的。同时,大家也告诫隐患方面问题也要多加注意,切记不要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
  本次寝室文化节第一次日常查寝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受到表扬的寝室继续保持,而此次个别整理不佳寝室的同学也不要灰心,要从中找到自身的不足之处,并进行改正。
  树文明新风,倡和谐宿舍,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舍友之间的团结互助精神,加强了寝室的集体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同时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发挥创意的平台。青春之约,随寓而安!
 
(责任编辑:赵蓓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