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篮”不住你的风采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5日
  正值深秋,激情四溢。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推动全体同学健身运动,2019年新生杯篮球赛将于1018日在体育馆隆重开幕。在新生杯篮球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的时候,11319:00我院女篮与海科院女篮展开了新一轮的比赛。此前我院女篮惜败给民族学院,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我院女篮吸取上次的教训并总结经验,她们将会在这场比赛全力以赴。
 

  裁判哨声响起,比赛一触即发,球员奋起一跃,扬起最美弧线,第一节比分4:10,首战告捷。经历了第一节的挫败,海科院不甘落后,奋起直追,逐渐将比分拉小,但我院也没有丝毫懈怠,篮球健儿们炙热的汗水,紧绷的肌肉,专注的眼神,认真的神情,这不仅是一场关乎输赢的比拼,还是一场热情沸腾的青春盛宴。第二节比分10:12,我们学院以两分的优势险胜。 
 

  中场休息时间,教练王建波与球员进行了交流,快速制定好后半场的战略方案,并为球员们加油打气,伴随着新一轮哨声的响起,比赛进入下半场。我院女篮乘胜追击,将比分重新拉开,比赛越来越激烈,大家依旧斗志昂扬。场外喝彩声、呐喊声也越来越大。第三节比分15:26,愈战愈勇,优势显著。比赛进入尾声,球员们仍然毫不松懈,拼尽全力为学院争取到每一分。最终我院以一分优势险胜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取得了本轮的胜利。
 

  本场比赛圆满结束,接下来生环院对战旅院的比赛将于11619:00在二号篮球场进行,敬请期待!以活跃校园气氛,促进同学交流为目的,生态环境学院的篮球健将们士气如虹,激情碰撞,带给我们精彩纷呈的赛事,在此预祝我院能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赵蓓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