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海洋资源与环境、环境工程专业召开期末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7日

  

  

  为进一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创建优良学风,增强学生安全意识,18级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班主任殷安齐召集1819级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同学于1241600在教学楼340117级环境工程专业班主任刘艳朋于12181030在教学楼310618级环境工程专业班主任刘艳朋于12161143在教学楼310119级环境工程专业班主任王子玉于12191700在教学楼4301开展以“期末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班会”为主题的集中教育。

  

  

  首先,班主任老师就加强期末安全教育做了布置,提醒广大同学要加强防盗意识,注意人身尤其是防溺水安全、食品、交通和财产安全。接下来,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考风考纪的相关内容。为了进一步抓考风,促学风,提高监考工作成效,我院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交叉监考(即我院考场的监考教师由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教师担任),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期末考试,诚信考试,尤其广大学生干部需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班主任指出期末考试时间由教务处统一安排,考试安排确定之后由教学秘书发给各班长学委,同学提前订票可参考校历放假时间。请大家合理规划时间按时离校、按时参加小学期,学院将严肃处理小学期期间无故旷课现象。

  (责任编辑:赵蓓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