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学风——学风建设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0日


为更好地加强学风建设,推动优良学风的形成,126日下午,生态环境学院在四栋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建带团建 团建促学风——生态环境学院学风建设大会”。院长徐功娣、党委副书记钟声、副院长史云峰,各专业辅导员、部分班主任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各班级学生代表共38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圣帅同学主持。

钟声副书记围绕会议主题发表讲话,他强调党建带团建是党的建设的内在要求,也是团的建设和工作必须始终坚持的根本原则。党团组织首先都要把自身建设抓好,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政治责任,加强对团组织的领导,落实党建带团建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作用。各级团组织要按照党组织要求,生动活泼、富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在推动院风、学风建设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他号召大学生党员必须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要经常开展理论学习、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带动其他学生不断学习、求新求真、求善求美。

史云峰副院长强调,全体同学要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专心听讲、勤做笔记、不沉迷于网络、考试不作弊,认真备考期末考试。

两位优秀学生代表--学院学生会主席魏天琦、副主席尚伟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各方面的成功经验,并希望同学们要加强自律,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种有益活动,为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而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徐功娣院长鼓励大学生党员、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学校的发展建设,树立主人翁精神,努力创建和谐学院、和谐班级、和谐宿舍,党团组织要引导团员青年自觉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倡导遵纪守法、平等友爱、团结互助的文明行为;教育和引导大学生树立“做诚信人,说诚信话,做诚信事”的观念;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端正学习态度,营造热爱学习、自主学习、善于学习的浓厚学习氛围。

此次专题会议从党建、团建出发,对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的实效性、针对性和长效性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赵蓓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