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就业校友

生态环境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0日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毕业生求职能力和低年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近日,生态环境学院邀请海南高层次人才、高级职业指导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符春玲老师,在四栋学术报告厅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钟声书记主持,生态环境学院部分辅导员及200多名学生参加。

符春玲老师从个人经历和企业的角度阐述当今职场中人力资源对高校毕业生的要求,以及应聘、求职、职业规划的基本知识。本次讲座分为四个内容:一是做好自我评价和定位:二是如何获取就业信息,选择以业务、团队、核心竞争力、品牌为特点的企业。第三,符春玲老师结合自己面试的经验提出面试的注意事项,通过生动的例子让同学们感受到真实的面试场景。最后,符春玲老师分别从面试前、面试中、面试后三个角度分享经验和技巧,同时对低年级同学做了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就目前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讲座师生互动积极,掌声不断,钟声书记对本次讲座进行了高度评价,要求大家积极参加各种招聘,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并鼓励同学们留琼就业,到基层锻炼,多了解和利用海南自贸港的优惠政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