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就业校友

16园艺组织召开“开拓就业渠道 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毕业生创业就业视频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30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更好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429日下午,生态环境学院16园艺组织召开毕业生创业就业视频会议,16园艺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课程负责人罗宏伟老师就“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问题进行了发言,辅导员吴益玲老师主持视频会议。

首先,辅导员吴益玲传达了“开拓渠道创新模式 合力做好疫情下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形势就业政策进行解读宣讲,从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有效利用“24365”等招聘平台、合力做好就业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介绍,鼓励毕业生使用新形势下“互联网+”的就业模式,主动求职,尽早就业,为社会及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罗宏伟老师结合基层实际案例,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从基层做起,到西部和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强调,认清大环境,找准小位置,先就业再择业适合新形势下的就业模式。

相关附件: